NEW ERA情人節呈獻「MY VALENTINE」最新設計

分別以水晶徽章、NEW ERA SCRIPT及天使三個系列

演繹出不同階段的愛 以設計傳達愛意

適逢每年二月充滿愛意的情人節來臨,NewEra 推出MY VALENTINE 最新設計帽飾、服飾及配件,此設計分別以水晶徽章系列、NEWERA SCRIPT系列和天使系列組成,演繹出三個階段的愛給予身邊的愛人。 MYVALENTINE 最新設計備有多款人氣帽款,以三個不同系列組成。系列一—— 水晶徽章系列,包含帽款9FORTY、9TWENTYSMALL和BUCKET 01,而該設計的正面配有一個洛杉磯道奇隊的水晶徽章,帽身底色以黑色和白色為主,再配上銀色和紅色的徽章作點綴;系列二—— NEW ERA SCRIPT系列,為了營造戀愛氛圍,主題配色為黑色和玫瑰粉紅色,帽款包括9FIFTY和9FORTYUNST,而帽子正面印有「TRUSTTHE PROCESS」、「YOU'REMY FAVORITE FEELING」、「LOVEABLEMOMENT」及「FOLLOWYOUR HEART」共四款不同字樣,供各位潮人向另一半表達你最真誠的愛意;系列三—— 天使系列,帽款為9FORTYA-FRAME配上帽身奪目的熔岩紅並繡上天使圖案和球隊徽章,而帽舌底則以粉紅色設計,為帽款增添了點睛之筆,讓這個濃濃愛意的節日增添氛圍感。

另外,NEWERA SCRIPT系列和天使系列備有各有兩款短袖T恤,前者NEWERA SCRIPT系列的短袖T恤以黑色和玫瑰色為主題色,胸前印有「TRUSTTHE PROCESS」和「YOU'REMY FAVORITE FEELING」並有粉撲印花作裝飾;後者天使系列的短袖T恤以熔岩紅和玫瑰粉為主,營造愛情的氛圍,胸前飾有兩個精美刺繡的天使圖案和球隊徽章,球隊包括紐約洋基隊和洛杉磯天使。各款衣飾同樣讓人眼前一亮,打造滿滿幸福感的情人節造型! 

配件方面,這次的聯乘設計當中的NEWERA SCRIPT系列備有帆布ToteBag,為大家帶來浪漫的愛情告白。為了捕捉甜蜜氛圍,主題配色為黑色和玫瑰色,正面以缎面縫製「TRUSTTHE PROCESS」和「YOU'REMY FAVORITE FEELING」,象徵對愛侶的心意從不改變,簡單之中帶點浪漫,是情人節的必備的放閃之選!

 推出日期:現正發售


MY VALENTINE - 水晶徽章系列

9FORTY / 9TWENTY SMALL / BUCKET 01

 
MY VALENTINE - NEW ERA SCRIPT系列

9FIFTY / 9FORTY UNST

短袖T恤

帆布Tote Bag

 

MY VALENTINE - 天使系列 

 9FORTY A-FRAME

短袖T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