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ERA情人節呈獻:「VALENTINE - WITH HEART」放閃系列

絕美心形標誌 穿戴甜蜜愛意


2月是令人怦然心動的月份,既有中國的元宵佳節,又有214日的西方情人節,是情侶們一年一度的放閃季節。為慶祝如此浪漫的節日,從1920年開始引領時尚生活潮流的美國帽牌巨人 New Era —— 特別推出情人節系列「VALENTINE - WITH HEART」成人帽飾服飾系列,將紅心圖案融入美式街頭時尚,以絕美設計傳達無限愛意,是情侶穿搭的必備服裝單品。


New Era 於這個特別的月份推出「VALENTINE - WITH HEART」放閃系列,率先帶來了9TWENTY和品牌獨有的BUCKET 01兩款帽型—— 9TWENTY帽款採用柔軟物料製成,帽身高度較低,帽沿亦較長,非常貼合頭型,完美修飾臉型比例。兩個帽型均有黑色和卡其色可供選擇,當中設計將簡約的紅心圖案與帽前方的洋基隊標誌完美融合,猶如邱比特愛神之箭正中每對愛侶的心臟。紅心標誌精緻而不浮誇,為帽款增添浪漫氣氛,突顯出不一樣的美式街頭風格。


此外,「VALENTINE - WITH HEART」系列備有同款服裝作配襯,主打黑色和卡其色兩款短袖棉質T恤。中性百搭,男女穿著均可,尤其適合作情侶打孖放閃!上衣前後方同樣印有可愛紅心與洋基隊徽標完美融合的別緻圖案,後方更飾以特大版心形圖形,高調展現獨有勁浪漫、 超溫馨的戀愛風格。今個情人節,立刻為另一半配襯一套 New Era 型格情侶裝,一齊放閃!


推出日期:現已有售。更多詳情,請按此瀏覽。


WITH HEART COLLECTION

9TWENTY / BUCKET 01 / 短袖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