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ERA 再度聯乘 Frankie自家潮牌Flakey

推出聯名帽款、服飾 首次設計mini帽型鎖匙包及帽扣袋大玩街頭潑墨風

極簡穿搭 掀起熱潮

New Era —— 再度與本地人氣男團成員 Frankie(陳瑞輝)所創辦的潮流品牌 Flakey 聯乘推出 59FIFTY、9FORTY UNST、冷帽、服飾及飾物,以 New Era 最經典的繡花技術呈現街頭潑墨風,加上專屬品牌標誌,呈現與眾不同的街頭風格。 

全新New Era x Flakey 限量聯乘系列將於1月26日 起,可於New Era及Flakey網店優先訂購,並將於2月19日 起在New Era 指定香港分店及網店限量發售,敬請期待。

本地潮流品牌 Flakey 由人氣男團成員Frankie創立,主打推出大眾化休閒時尚服飾,將品牌特色巧妙地融合於山系和街頭風等百變風格,極受時尚愛好者追捧。品牌理念源於廣東話俗語「放飛機」,即是向別人或被別人爽約的意思。品牌期望表達在人生之中,「時機」往往是影響事件成敗的一大要素,所以抓緊時機是品牌想向大眾傳遞的理念。Frankie在建立品牌時正處於人生低潮期,其後在重新出發的進程中,意識到真正的成功是取決於如何對待奮鬥過程,成功只是暫時向他「放飛機」,終有一日會重返每人的人生軌道。品牌意義非凡,寄語大家抱住樂觀正面的態度面對任何事,成功就會自然走向你。

New Era 與 Flakey 的聯名系列去年首次推出後大受歡迎,大部分貨品即日便斷貨。乘著去年的成功,今年兩大品牌再度合作,推出最新聯乘人氣帽款、服飾及配件。帽款備有59FIFTY、9FORTY UNST和冷帽,底色以黑色為主,帽子的前方印有品牌名稱「FLAKEY」,並以潑墨風為主題,大走街頭風;服飾方面則備有黑、大地色兩色的長袖T恤,胸前印有品牌標誌,背面則同樣印有「FLAKEY」,手袖位置有少量潑墨迎合本次設計主題,採用有機棉面料,型格又舒適,適合日常穿搭。今次聯名系列具新鮮感,首次推出一系列飾物,共兩款,分別是帽扣袋和mini帽型鎖匙包,每款都備有黑色和灰色,而設計和帽款互相配合,喜愛穿搭的潮流達人切勿錯過!

本次聯乘系列的產品中帽款59FIFTY、9FORTY UNST及飾物採用了REPREVE®環保專利物料,其主要由膠樽或可再造廢物轉化而成,布料耐用抗磨同時輕盈透氣,將帽飾戴上一整天亦不會有侷促之感,環保而舒適。 

推出日期:2024年2月19日


NEW ERA x FLAKEY COLLECTION

59FIFTY / 9FORTY UNST / 冷帽

長袖T恤

帽扣袋 / mini帽型鎖匙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