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系穿搭當道! NEW ERA「BORO」系列大玩和式復古拼布



[香港 - 202298] 1920年開始引領時尚生活潮流的美國帽牌巨人 New Era —— 踏入初秋,再次推出充滿日本傳統特色的復古拼布 BORO 成人帽飾和服飾系列,日系潮流向來深受時尚愛好者推崇,全新BORO款式將日式元素融入美式街頭時尚單品,拼布風格打造出強烈對比效果。


BORO」一字源於日文的「ボロ」,中文解作「襤褸」,形容破破爛爛的外表;相傳在日本江戶時代,工人們大多利用縫補方式修補破損的工作服,而BORO技藝則是透過不斷將碎布縫補,令服飾更為耐用,技術流傳至今亦成為時尚元素之一。


今季再度推出BORO新款式,並帶來四款帽型:59FIFTY9FIFTY9FORTY及漁夫帽,主色調為牛仔藍,除了均用上拼布工藝外,更特別採用白色縫線,營造更強烈的對比效果之餘,亦模仿了日本傳統縫紉工藝。設計上,59FIFTY9FIFTY前方均繡有紐約洋基隊隊徽,而9FORTY及漁夫帽則於整個帽身印有紐約洋基隊隊徽,將日系元素與美式風格完美融合,打造出更不一樣的街頭風格。


推出日期:現已有售。更多詳情,請按此瀏覽。




BORO

59FIFTY9FIFTY


BORO

BUCKET/ 9FORTY